[2016暑假東京自由行part2]新橋‧銀座九丁目俺の燒肉吃傳說中的一頭牛

2016090613:34
DAY1 機場CHECK IN/新橋俺燒肉/住芝公園酒店


因為搭紅眼班機所以抵達成田機場吃完午餐後的下午
搭乘skylinar到京城上野站時
三男在車上都睡著了

小恩本來也興致勃勃的在看日本各式各樣的火車
但最後真的累到睡著了
最後只剩下精神奕奕的我啦

發現京成電鐵實在好高級
每個座位前方下面都有可以隨時usb充電的插座

即將到達站的英文也會一直秀在螢幕上
方便外國遊客注意


這次一樣是買了skylinar搭配一日券和二日券
因為搭配行程所以沒有買三日券而是分開買

每個月台都有防護措施相對比較安全


這兩兄弟,尤其是小恩是第一次出國,居然意外的很適應
看到哥哥到處拿車站的傳單
他也都跟著一份

出發之前有找到一家大家推薦的燒肉
還可以再出發前事先預約
所以我就直接上網預約好第一天的午餐(其實應該是晚餐啦)
只是我們下飛機隨便吃一下下
所以感覺這一餐好像是午餐


<這小子不管到哪裡,即使需要排隊等候也很少抱怨不耐煩,
在老爸老媽排隊的時候,他在觀察路邊的植物或昆蟲>
從上野站利用一日券坐到新橋站
再利用手機導航找到了距離地鐵站不遠的"俺の燒肉"
不過這天因為還沒回到飯店就直接在四五點就殺過去
就是擔心先回去飯店再趕過去來不及了
所以這天我們推著一台推車和三個大中小行李箱
還是去吃了燒肉
而且日本的店其實位置都不大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真是精神可嘉阿

<傳說中的一頭牛>
排了一小下隊,隨即就被引領進去
店員也很客氣的幫我們找到比較適合小孩的位置
點菜的服務人員是一位中國人
很親切的建議了我們適合的點菜方式
一上菜我們有點嚇到
這鐵盤之大有點讓人耳目一新
而且根據牛的部位放置在鐵盤上

盛裝的器皿就是一個「牛」的形狀,每一種肉的擺放,
都是照著那個部位,完全是淺顯易懂啊

什麼部份我不懂,我只知道這油花!! 天啊~~
看著它真的會讓人口水直流啊


我們點了一份<一頭牛>和生菜沙拉(日本好像不太有炒青菜之類的菜名)

爸爸為我們烤好的牛肉
只能說真的是極品阿
好吃到終於體會甚麼叫做入口即化阿

本來是要額外點一分蒸蛋給小孩們配飯吃
結果竟然來了一碗蛋花湯
暈倒





店員很貼心的座間巡視,發現我們的火爐有點焦黑
就馬上來置換烤盤,真得很讚的服務


哲哥自己k完一碗白飯


每個部位都感覺超好吃的啦





沾醬也很特別的口味


拔拔說六月中我們全家都忙,我忙學生的畢業旅行和畢業典禮
爸爸忙加班,沒時間幫我慶祝生日
所以這餐就當作是我的生日大餐啦


離開後在旁邊的店家發現的拉麵樣品
有點嚇到
下篇再補上如何預約新橋一頭牛的步驟

 


  •   bearpan9 於 2016-09-14 11:27 1F
  • 小猴媽~~我看到傳說中的一頭牛!(大笑了!)同時我也流口水了~~平平是同月份生日~~我也想當生日大餐啊!
    下次行李箱準備大一點的,請把我一起打包吧!
  • 版主於 2016-09-14 15:15 回覆
    行李箱自然是沒問題,不過我更期待跟你們一起出門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