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40週+6‧決定催生

2014062315:33
吃飽飽,準備好進去拼搏一番!
這天老爹已經請好假,我們早上九點吃好早餐
十一點進去醫院準備催生
誰知,手續一辦加上護士建議我們先去吃個午餐免得一耗就很久
於是我們又被趕回家吃了午餐甚至睡了午覺,兩點半趕到醫院
三點準備正式催生,催生點滴一下前兩個小時還真的沒有感覺
甚至還跟老爹在醫院得等待室內看電是頗為休閒
更好笑的是轉到食尚玩家那一台
剛好在播桃園蔥油餅那一集
平時最愛蔥油餅的老爹看的口水直流
還嚷嚷著說乾脆打電話來訂好了

一直到了六點晚餐時間都到了
肚子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小海馬還真是堅定如山
倒是老爹出去買晚餐時
我聽著隔壁床即將臨盆的媽媽痛到哀哀叫
那種慘烈貞是驚天地泣鬼神ㄚ
我當下只想拿個耳塞塞起來,完全不想聽到這麼慘烈的哀叫聲
果不其然,這位媽媽不到20分鐘就被送進去
而我也在當下開始有了初期陣痛的感覺
唉....複習了一下,事隔三年,原來這陣痛的感覺又回來了ㄚ
還好在哀哀叫之前,就已經按鈴告知護士
護士便馬上前來處理打無
痛分娩的事
被送進入手術室埋痛分娩的
麻醉師算是技術很好,一邊在和我聊的過程,一邊就已經將針埋好
還順道誇獎我很配合
埋好針後為了測試珍是否有埋好
因此刻意加速了催生點滴的功效
經過不斷增壓的血壓計我就知道其實藥效很快就上來了
因為
陣痛來時,血壓計會自動啟動
可是我肚子已經沒有任何陣痛的痛楚了
約莫七點埋好針,被送回待產室時老爹已經買好晚餐回來了
還驚呼怎麼才出去一下子
我就被送進去了


兩個人一起吃完晚餐,我看著電視,一樣很悠閒
老爹則是在一旁看電腦改工作上的程式
忽然我想到萬一這晚就要生了
於是點了老爹回家再幫我帶些漏掉的東西
誰知,老爹再度出門回家一下
約莫九點,中間護士進來內診一次
我還老神在在地問說:請問現在幾指了?
護士很鎮定地告訴我:你已經全開了,你沒感覺嗎?!!!


天啊!又來了.....
老爹一不在就有事
於是在老爹不在身邊的情況我被緊急送入產房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刻意請醫生能不能等老爹一下
醫生人也很好一開始跟我說:好!等一下....
誰知後來老爹真的回去過久
醫生說不能等了
加上小海馬雖然動作慢歸慢
但是我一上產
台真的用力不到幾下
不到五分鐘
就已經耳聞有嬰兒的哭聲了
因為過於順利

還讓我有懷疑是否真的生出來的錯覺
還很懷疑的問了醫生:這樣就生完了嗎?
醫生一邊幫我處理一邊縫傷口的當下就說:是啊!就這麼簡單就生出來了
是不是考慮再生第三個啊??!!

哈哈!醫生就別跟我開玩笑了吧~~
 


  •   bearpan9 於 2015-01-21 11:30 1F
  • 哈哈開始有空補文了喔!
  • 版主於 2015-01-21 13:18 回覆
    當然ㄚ!我好像都喜歡這種一口氣補完的~~哈哈
    是說終於把所有簿冊全部交出,可以一口氣好好來補紀錄了
    不然,你看!荒煙漫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