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28W‧妊娠糖尿檢測/噁心的葡萄糖負荷試驗

2014040517:07
老實說上一次(第五次產檢)時被護士交代了這八罐葡萄糖回家備著
心裡就有種不安的感覺
因為懷哲的時候在慈濟醫院也沒有被交代要做這個檢測
加上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媽咪分享這個
葡萄糖的"厲害"攻擊
放在家裡冰箱一個月,每日是打開冰箱看到一次就害怕一次
(護士交代說冰過再喝好像可以減低噁心的感覺)


從前一晚就必須開始空腹到當天早上,不能吃早餐也不能喝水,

頭已經很暈了,先被門診完後再到抽血站抽完兩罐血,

一樣還是不可以吃早餐!


只能喝7罐半高濃度葡萄糖草草祭拜五臟六腑,

之後每隔一小時還要再抽兩罐血,

中間一樣還是不能吃任何東西,

這樣算下來當日的早餐可以吃到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

枉費我還交代哲爹幫我買了豐盛的早餐備著準備好好慰勞可憐的肚子

…………難受的程度,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ㄟ!



第一次抽完兩罐血後,除了灌75CC的高濃度
葡萄糖外
什麼都沒辦法做
想看個影片也沒心情

就只能耗時間等待

老實說做這個檢測我是既不舒服也有點害怕
畢竟懷哲的後期忽然蹦出來的妊娠毒血的困擾
除了家族遺傳之外其餘會導致的原因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解
只能小心再小心預防
不希望小海馬也跟上一回一樣到後期都沒有在發展
結果都胖到媽咪身上

還好經過六個小時的煎熬等待
從醫生口中得知妊娠
糖尿三次檢測值都過關
另外多抽的血做梅毒和B肝的檢驗也都過關了
這下才發下心裏的一百顆大重擔阿

 


  •   bearpan9 於 2015-03-30 12:58 1F
  • 我喝的是糖葡萄糖~自己加水攪拌~更噁!!
  • 版主於 2015-03-30 13:03 回覆
    突然翻出這篇,那種噁心感好像又被翻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