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蘭陽中秋行]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腳spa

2014012021:41
第二天行程:湯圍溝溫泉公園給魚咬腳/橘之鄉/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菓風糖果工廠/清水地熱/羅東夜市/住礁溪溫泉旅館



中秋連假這兩日我們都住在礁溪
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去湯圍溝溫泉公園給魚咬腳一下
尤其我跟小猴之前跨年時就有下去給魚咬過
所以大小保母老師們耳聞我們的經驗更是想要去嘗試嘗試


就在拔逼安頓車位的當時,我們經過這棵樹,我從窗內就喵到落葉掉得滿地好美
讓大小老師帶著兩個小人先行前去湯圍溝溫泉公園詢價
(之前免費的好像已經被拆除了)
我則跑到這棵樹下想要拍下這美麗的一刻
















雖然只是黑板樹葉,可是這個金黃色看起來就是格外的吸睛!



這邊的小圓池是戶外的泡腳區,免費的!








再走進來一點才是公所興建的泡腳池,因為有溫泉魚的關係
所以有收費,印象中大人和小孩都大概幾十塊的樣子




到訪的時節剛好是中秋,所以戶外儘管下了一點雨但是還不冷
所以坐在這裡泡腳兼做腳的美容spa真舒服!



不過我說這次的魚啊小了許多
嘴巴也沒有那麼銳利
不像上次的大型魚真的還有牙齒ㄟ
不要說小猴不敢伸腳下去
連我都好想伸腳回來呢!


只是好笑的是這兩個小人因為皮薄細嫩
所以魚兒連理都不理















你瞧!一下水就有魚兒游來伺候多享受啊
而且不刺激就是癢癢的而已


















下回有經過這裡千萬別錯過來給魚兒做spa唷!

湯圍溝溫泉公園: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之11號
延伸閱讀
[2013蘭陽跨年行]湯圍溝溫泉公園‧被魚咬腳原來是這種感覺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2-13 17:1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4-02-13 20:04 回覆
    感謝盒子小幫手再訪!大感謝!